我为师生办实事,贴心服务暖人心 ——医院开展“周末口腔诊疗服务月”活动

2022-11-10来源:医院作者:孙悦 虞丽华审核人:沈琼编辑:李英阅读:1281

11月5日,医院启动本年度首场“周末口腔诊疗服务月”活动,这是继今年九月份“周末理疗服务月”活动后,又一场为师生办实事的活动。

口腔疾病属于长周期疾病,需要一对一实操诊治且单次耗时长、通常需多次治疗,考虑到在校师生工作日没时间来医院就诊,为急师生之所急、想师生之所想,针对口腔诊疗需求量大问题,医院进行了精心部署。7点40分,口腔科的医护人员们就早早地来到诊室做好各项准备工作。7点50分,挂号室窗口就排起了长队,短短20分钟不到上午的号就挂满了。

口腔科医护人员们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以饱满的精神对待每一位前来就诊的师生。耐心细致地询问病情,详细周到的检查,商讨最佳治疗方案,娴熟精炼的临床操作,诊后注意事项说明,医院放射科医生同步开诊、密切配合服务月活动开展。对于前来就诊的师生患者,医护人员还适时地进行口腔健康宣传,增强口腔疾病防范意识。

本次“周末口腔诊疗服务月活动”将持续到本月底,为保证“患者得其医”,提高医疗服务质量,采用现场挂号的方式,上午28个,下午24个。接下来的诊疗时间分别为11月12日、19日、26日,请有需要的师生提早安排时间前来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