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与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奖学金捐赠仪式暨校企合作交流会

2022-06-23来源:自动化学院作者:张心阳审核人:王强编辑:李英阅读:1887

6月21日,自动化学院与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南京理工大学科技园举行奖学金捐赠仪式暨校企合作交流会。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联合创始人、自动化学院1992届院友李文等一行5人,学校对外联络与发展部主任缪建红,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强、学工办主任兼就业办主任诸云、电气工程系教师权浩、闻枫,对外联络与发展部李晶,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王瑨参加活动。仪式由诸云主持。

王强首先介绍了自动化学院的发展概况及现状并对“涵润基金”建设规划进行介绍。自动化学院“涵润基金”旨在更好弘扬南理工精神,为自动化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为学院在校生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助力一流学科建设,下设“励教、励学、励业、励志、励才”5个项目。王强表示立足新的发展阶段,学院将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纵深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并希望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交流。

王强为李文赠送自动化学院院友纪念章。

缪建红与王强为“涵润基金”揭牌。

李文与缪建红进行奖学金捐赠合作签约。

李文与王强进行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合作签约。

李文在讲话中回顾了母校的学习生活,表示对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交流充满信心,接下来将积极履行职责,努力为南京理工大学的人才教育事业尽绵薄之力,为母校师生搭好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和就业实践的平台,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回馈母校,期待母校越办越好!

双方开展校企交流。

最后,王强代表自动化学院感谢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相信在各方力量的共同推动下,自动化学院将在不远的将来收获更丰硕的成果,在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新征程上贡献更多自动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