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举办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暨2024届实习招聘会

2023-05-29来源:学生工作处作者:朱海灵审核人:周双喜编辑:陈育凡阅读:910

5月27日,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举办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暨2024届实习招聘会。此次“百日冲刺”行动暨就业促进周目的在于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交流、实习和就业的平台,满足广大用人单位对选拔优秀人才的需求,提升我校毕业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百家来自各地的用人单位参加,提供近3000个优质就业和实习岗位。参会单位中既有中电科十所、五十五所、中航凯迈等等国防重点单位,还有深信服、圣和药业、孩子王等知名企业。企业提供的岗位涉及机械、电子信息、经济管理等众多领域,为我校2023届、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充足的就业和实习机会。同时,招聘会也设置了入伍政策咨询台,为有志参军报国的优秀学子提供咨询答疑服务。

今年以来,我校积极开展招聘活动,共举办465招聘活动,线上线下共计2857余家单位参会,累计提供岗位数4万个,全力扩大岗位供给,确保我校202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