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科技厅徐光辉厅长一行来南京理工大学调研

2023-05-26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作者:李润琦审核人:王赓编辑:李英阅读:1133

5月25日上午,江苏省科技厅厅长徐光辉一行5人来校调研,校长付梦印院士,副校长何勇,陈光院士,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研究院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徐光辉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陈光院士实验室,与陈光院士就项目研究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陈光院士代表团队向徐光辉一行汇报了项目研究进展及未来科研攻关任务目标。

徐光辉表示,陈光院士团队在原始创新方面取得重大突破,获得各级领导重要批示,省委信长星书记高度重视。省科技厅将全面支持项目攻关,希望团队进一步凝练任务使命,向着“更大”“更高”“世界一流”的高目标,持续开展原创性、引领性科研攻关,力争形成重大原始创新和技术突破。

付梦印表示,学校尽快完善制定项目攻关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确定时间期限,明确目标任务,为江苏省科技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