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2023-05-15来源:学生工作处作者:朱海灵审核人:周双喜编辑:葛玲玲阅读:677

5月12日上午,学校与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校企座谈会。中国广核集团人力资源部人事处副处长唐朝波、苏州热工研究院人力资源部主任梅林、集团校园招聘办公室主任赵竟臣等;校学工处处长于雷、副处长周双喜,相关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周双喜主持。

会上,于雷对唐朝波一行来校指导交流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科研优势、创新创业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最后,他希望通过今天的交流,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互动联系,以人才输送为牵引构建更深层次、更全面的合作关系。

唐朝波从集团发展历史、业务板块、科学研究等方面展开介绍,并表示集团人才需求数量逐年攀升,希望与学校深入合作,引进更多南理工的优秀毕业生。

赵竟臣详细介绍了中国广核集团的招聘需求和引才政策。

最后,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介绍了所在学院情况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双方希望未来能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辅导员挂职、“国防行”特色实践教育活动等进一步加深了解、紧密合作、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