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小米公益基金会举行线上项目调研沟通会

2023-03-31来源:对外联络与发展部作者:李晶审核人:缪建红编辑:李英阅读:648

3月29日下午,我校与小米公益基金会举行“小米奖助学金”线上调研沟通会。小米公益基金会项目经理李奇,我校对外联络与发展部主任缪建红、副主任左静,学工处资助中心主任王杏周、研究生院思想教育与管理办公室杨益及外联部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沟通会。

缪建红首先对小米公益基金会热心支持高等教育的举措表示衷心感谢,他从学校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学科优势、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等方面对我校整体情况作了介绍,并分享了校基金会基本情况、本硕博人才培养及就业情况。他希望以此次奖助学金为契机,在创新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等方面加强双方战略合作,共同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推动社会进步。

李奇介绍了小米公益基金会的发展历程和慈善项目执行情况,并详细阐述了小米奖助学金的项目方案和执行安排,他期望在学校的支持下共同开展多元化活动,提升品牌影响力。

随后,双方就奖项设置及分配人数、评审时间安排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