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3-03-29来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作者:冒晶晶审核人:陆建峰编辑:李英阅读:989

3月2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蔓菁报告厅举行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陆建峰、院长唐金辉、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钱焕延、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贾阳、副院长肖亮,华为江苏鳃鹏·异腾生态创新中心首席技术官谭涛、华为高校科研与人才发展经理张婷婷、南京先进计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晓玉,学院党委委员兼学院工会主席张二华、教师代表及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代表200余人现场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本次表彰大会采用线下开展和线上直播的方式同时进行,计算机学院全体师生通过直播观看了本次表彰大会。

唐金辉在开场致辞中,总结了计算机学院2022年获得的成就,代表学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祝贺。

2022年,计算机学子拼搏进取、奋勇争先,在多个领域获得荣誉。陆建峰、唐金辉、钱焕延、贾阳、肖亮分别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江苏省先进班集体、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江苏省三好学生和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计算机学院依托“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项目,与华为公司开展深入交流合作,共同创立华为奖学金,致力打造一批精干的计算机人才。肖亮、谭涛、张婷婷和宋巍分别为华为奖教金获奖老师、华为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奖。颁奖后,获奖代表曹敏君致获奖感言。

接下来进行的是校级荣誉颁奖。张二华、李翔宇、沈肖波、宋巍分别为校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共青团员标兵、校先进班集体、校级红旗团支部、校级优良学风班级代表颁奖。

为了让全院同学了解身边榜样,汲取前行力量,经本人申请、各年级审核推荐,最终由学院评委综合评选出8个领域的先进典型,分别为:卓越之星、学习之星、引领之星、奉献之星、凝聚之星、双创之星、团队之星、希望之星。唐金辉宣读表彰决定。

陆建峰宣读卓越之星颁奖词,并进行颁奖。

肖亮宣读学习之星颁奖词,并进行颁奖。

贾阳宣读引领之星颁奖词,并进行颁奖。

宋巍宣读双创之星颁奖词,并进行颁奖。

李翔宇宣读凝聚之星颁奖词,并进行颁奖。

张二华宣读奉献之星颁奖词,并进行颁奖。

沈肖波宣读团队之星颁奖词,并进行颁奖。

钱焕延宣读希望之星颁奖词,并进行颁奖。

唐金辉为获奖者佩戴院长奖章。

最后,陆建峰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学院学子常怀爱国之心、树立崇高品德、提升专业素质、树立远大理想,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不断进取,奋勇争先!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计算机师生们满怀信心、上下齐心、砥砺前行,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以更加突出的成绩献礼建校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