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洪都660设计研究所来校调研交流

2023-03-28来源: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作者:董翔宇审核人:田野编辑:阅读:866

3月24日下午,航空工业洪都660设计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兼副所长卢杰、所办主任饶佳莉、所部门部长李智军、洪都公司科研开发部主管潜成霞、所办主管郑晨鸣一行来能动学院调研交流。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野,教师代表、就业专员傅健等参加调研交流会。会议由田野主持。

田野首先对航空工业洪都660设计研究所对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详细介绍了能动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概况。他表示,能动学院和航空工业洪都660设计研究所均肩负强大国防的神圣使命,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围绕科研协同创新、高层次科研人才输送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与交流。

卢杰表示,一直以来能动学院向所内输送了大量人才,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守正创新,不断支持和保障科研技术的发展,在国防科技领域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近年来研究所发展迅速,急需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他殷切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就人才引进、科研攻关等领域加强交流,共同推动未来发展进步。

交流会上,饶佳莉围绕660设计研究所的建所历史、研究方向、人才需求和薪资待遇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具体关切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达成了多项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