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21来源:党政办公室作者:阎宏艺/文 朱志飞 张俊等/图审核人:郭健编辑:曹佳音阅读:2851

岁末寒冬送温暖,新春慰问暖人心。值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校领导、校长助理分别以带队入户走访、电话祝福等形式慰问了院士、老同志、离退休教职工等代表,倾听他们的心声,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节日的温暖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学校领导向院士、老同志、离退休教职工等代表介绍了学校近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关切询问了工作、生活及身体状况,倾听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愉悦身心,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建设,为学校各项事业更高质量的发展建言献策。他们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美好祝愿。

除夕当天,党委书记张骏,党委副书记廖文和、席占稳带队亲切慰问了寒假和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和留校学生,并送上了全校师生的新春祝福。

学校领导分别来到校医院、处级干部总值班室、保卫处、食堂、研二舍等地点看望了师生代表。在宿舍,学校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习生活情况,嘱咐大家常与家人联系问候,利用假期时间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同时加强运动锻炼。学校领导向坚守在一线岗位的职工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感谢他们为确保假期学校各项工作平稳运行的辛苦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