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区妇联为我校自动化教学科研创新团队“江苏省巾帼文明岗”授牌

2022-11-21来源:校工会、自动化学院作者:鞠然然 孙元 张晓川审核人:屈艺编辑:葛玲玲阅读:1254

日前,我校自动化学院吴晓蓓教授负责的自动化教学科研创新团队荣获“江苏省巾帼文明岗”。11月18日下午,玄武区妇联主席王荣、玄武区妇联科长程偲一行来到我校,为自动化教学科研创新团队进行了“江苏省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国家教学名师、自动化教学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吴晓蓓教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邓敏,校工会副主席考持坤,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屈艺,院长杨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强,校工会办公室主任朱军以及自动化教学科研创新团队的教师代表出席了仪式。会议由邓敏主持。

杨力从学院基本情况和办学成就两个方面对学院的发展作了详细介绍。

随后,王荣向吴晓蓓授牌“江苏省巾帼文明岗”。

吴晓蓓介绍了团队情况。她提到从自己刚工作到现在,女教职工和女学生的比例不断上升,队伍日益壮大,越来越多女性传承南理工的光荣特色,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也正是这样一个优秀的集体,相互协作,互相引领,共同成就,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优异的成绩。

王荣对我校获得此荣誉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提到近年来,高校广大妇女同志努力拼搏、锐意进取,撑起了“半边天”的巾帼担当,展现了“不让须眉”的风采,鼓励老师们继续发挥榜样作用、发扬巾帼精神,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同时区妇联将作为桥梁纽带,致力于解决女性同胞的遇到的各种问题,助力大家取得更大的成就。

屈艺对区妇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为学院巾帼群体取得荣誉感到高兴,并表示要全力服务保障工作,做好服务女教工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一行人参观了自动化学院“耕耘坊”名师工作室,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