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革召开“学习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专题座谈会

2022-11-18来源:统战部作者:卢敏/文 朱一铭/图审核人:丁荣伟编辑:陈育凡阅读:1148

11月16日,校民革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专题座谈会。支部委员会委员、党员代表及新进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应展烽主委主持。

应展烽传达了上级单位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相关要求。参会党员观看学习了二十大报告解读视频,加深了对二十大报告内容的理解和体会。党员们一致认为,二十大报告汇聚了中国共产党和全国人民智慧,站位高远,视野宏阔,思想深邃,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了强大的思想引擎和科学高效的行动指南。

应展锋强调,民革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大力加强自身建设;要提高履职本领,积极建言资政,担当作为,不负时代,为加快推进学校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