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成立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22-11-18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作者:欧松祎、戴佳华审核人:陶维之编辑:陈育凡阅读:1221

      111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项银康、副主任张解放,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徐慧玲、数学系教授刘东生、学院关工委全体成员及部分青年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维之主持。

       仪式上,徐慧玲宣读数统学院关工委成立文件项银康和徐慧玲共同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揭牌。徐慧玲给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东生发放聘书。陶维之简要报告了学院关工委工作职责。

       项银康在总结讲话中对数统学院关工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数统关工委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主动关心关爱青年师生,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他希望学院党委做好顶层设计,筹划好、谋划好关工委各项工作,发挥好关工委协同育人作用,保障青年师生健康成长。

      仪式开始前,项银康为全体参会人员作“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大会的重大战略部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阐释解读。勉励青年学生在政治上旗帜鲜明、在行动上紧紧跟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