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师大教科院余嘉云来校调研交流

2022-09-27来源:电子工程与光电技术学院作者:缪凯审核人:刘明编辑:李英阅读:1585

9月23日上午,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余嘉云、党委副书记史慧明等带队,来我校电光学院调研交流。电光学院党委书记徐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明以及学院部分学生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徐峰对南师大教育科学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院党建工作总体情况,特别是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近年办学成果等进行了介绍。

余嘉云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并就师资队伍建设、品牌特色工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刘明围绕学生党建、升学就业、学风培育、科创实践、安全稳定等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和分享。

双方围绕“‘三全育人’工作”推进模式、党建工作经验、学科特色融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并就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上,双方就组建“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联盟、进一步深入推进学生综合评价改革等内容进行了磋商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