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济南-南京理工大学校地合作座谈会

2022-09-21来源:学生工作处作者:管真 朱海灵审核人:周双喜编辑:葛玲玲阅读:1542

9月19日上午,学校与济南市校地合作座谈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济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戴龙成,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宁延学,市人才服务中心、市委组织部相关同志等,学校党委副书记席占稳,党政办、科学技术研究、学工处、校团委、对外联络与发展部、计算机学院等相关单位师生代表以及济南市重点企业的人力资源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席占稳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戴龙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校友资源是学校为社会培养高层次人才的前行动力,戴龙成作为杰出校友代表重返母校,学校倍感骄傲和自豪。随后,他从历史发展、学科设置、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最后,他表示学校将充分鼓励和倡导更多优质毕业生去山东去济南贡献力量,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戴龙成作为94级校友,首先表达了对母校深厚的感激、感恩之情,希望把这份感情传承下去。随后,他从战略红利、科技实力、人才保障、营商环境、人文环境等十个方面充分介绍了济南的城市形象,从政策支持、服务支撑、城市发展等三个方面表达了渴求人才的迫切愿望,并以一名在济南奋斗的“南理工人”身份向学校的优秀学子发出引才邀请。最后,他希望母校多为济南输送优质人才,济南也将为南理工学子提供更加广阔的成长空间和发展机遇。


随后,戴龙成和席占稳共同为“济南市人才工作联络站”“泉城青年学子服务站”揭牌。


宁延学为师生代表颁发“济南市招才引智大使”聘书。


最后,校地双方围绕校地合作进行了交流洽谈、项目对接。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先进金属与金属间化合物材料技术工信部重点实验室和受控电弧智能增材技术工信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