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兵智能创新研究院薛建强总经理一行来校调研

2022-07-28来源:发展规划处作者:李学超/文 朱志飞/图审核人:易文斌编辑:曹佳音阅读:4243

7月26日下午,中兵智能创新研究院薛建强总经理一行来校调研。校长付梦印院士,发规处、科研院、机械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电光学院、计算机学院、能动学院、自动化学院、重点实验室、材料学院等相关单位领导和教师参加调研交流。会议由王赓主持。

付梦印对薛建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南京理工大学与兵器工业集团始终保持着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关系,并取得一系列丰硕的成果。国家安全需要依靠强大的国防能力,其中科技创新要摆在首位。南京市科创资源集中,行业基础扎实,相关配套完备,希望中兵智能创新研究院布局南京,与学校携手攻关,为国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薛建强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兵智能创新研究院基本情况。他表示,研究院是兵器集团在智能技术领域的排头兵,也是集团开展校企合作、技术转化的桥梁,期待与南京理工大学就科技创新、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会上,发规处处长易文斌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与兵器工业集团合作情况以及未来合作设想。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进行了深入沟通。

座谈会前,薛建强一行参观了我校光学前沿中心、智能弹药实验室、智能焊接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