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传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2022-03-18来源:设计艺术与传媒学院作者:郭绍鉴审核人:姚文进编辑:曹佳音阅读:1545

3月16日下午,设传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党政负责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其他教职工参加线上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文进主持。

 姚文进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传达了上午学校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精神,解读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通知,通报了几起高校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不力的典型案例,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部署要求上来,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姚文进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学院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担当作为,领导干部主动深入一线,全面掌握疫情防控动态,加强统筹组织;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制定重要时间节点应急预案,导师要履行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时掌握学生心理状态,做好人文关怀,回应合理诉求;四是要做到核酸检测全覆盖,实时监测健康情况,按时完成“向理报平安”打卡;五是要严肃疫情防控纪律,现阶段师生非必要不离宁,对于有关违纪违规问题,学院从严问责、从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