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和淮安市党政代表团考察盱眙产学研合作基地项目

2022-02-28来源:发展规划处作者:杨武 李学超审核人:易文斌编辑:葛玲玲阅读:4223

2月26日,南京市和淮安市党政代表团考察推进宁淮智能制造产业园建设工作,期间专程考察南京理工大学盱眙产学研合作基地项目。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韩立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夏心旻,市领导杨学鹏、蒋跃建,淮安市委书记陈之常,市委副书记、市长史志军,市领导李森、顾坤、许明、王苏君等参加考察,盱眙县委书记邓勇、县长孙志标等陪同考察。校长付梦印院士,陈光院士,王明洋院士,党政办、发规处主要负责人,在产学研合作基地现场接待考察。

校长付梦印院士介绍了学校在盱眙的办学定位,即聚焦国家军民融合重大战略需求,培养科技领军人才,开展核心技术攻关,打造一流的国防人才培养、科研和实验基地,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为地方经济文化建设做出贡献。发规处处长易文斌汇报了学校在盱眙“两基地一中心”的规划和建设情况。陈光院士、王明洋院士分别就在盱眙产学研合作基地落户的研究平台情况进行了介绍。

韩立明和南京、淮安两市领导对学校盱眙产学研合作基地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对相关项目建设给予支持,希望学校充分发挥自身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优势,为宁淮两市创新发展、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