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书记吴政隆同志来校看望王泽山院士

2022-01-26来源:人事处作者:李宛桐/文 朱志飞/图审核人:郭健编辑:褚易凡阅读:6297

1月25日下午,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政隆来校看望王泽山院士,关切地询问科研进展等情况。校党委书记张骏、副校长路贵斌陪同看望。

吴政隆对王泽山院士几十年如一日甘坐“冷”板凳、研究“热”学问、“一辈子做好一件事”的崇高境界和坚韧毅力表示由衷的钦佩,向王老致以节日祝福。吴政隆说:“王院士以许党许国的担当、报党报国的信念,攻坚克难、敢为人先,是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的标杆,是立德树人、言传身教的标杆,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江苏制造业基础扎实,科教资源丰富,希望王院士多多保重身体,培养更多优秀青年科技人才,更好推动科技事业薪火相传、活水涌流,更好促进江苏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努力在高原上竖起高峰。我们将全力支持南京理工大学加强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