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与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第二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2021-12-24来源:外国语学院作者:孟扬审核人:仵林军编辑:李英阅读:1723

1221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与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第二党支部举行了党支部“联学共建”座谈会。人事处党支部书记郭健,支委姬文超、陈悦,人事处副处长徐宁,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仵林军、院长赵雪琴、公共外语教学第二党支部书记施京京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仵林军主持。

仵林军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致欢迎辞,并对本次共建的目的和意义进行简要介绍,希望能通过本次联学共建活动,加强学院与机关的联系,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作用,持续推动解决基层教师急难愁盼问题,做到将“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郭健指出,人事处党支部将以与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第二党支部的联学共建活动为契机,聚焦服务基层,促进交流融合,并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支部共建活动推动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发展。

施京京代表公外二支部介绍支部特色、日常工作、成员组成及党员发展等相关情况,并对人事处党支部关心一线教师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

随后,双方结合学院博士点申报和人事人才工作展开了充分交流。赵雪琴表示外国语学院正处在学科发展的关键节点,面对国家建设新发展格局的要求,必须牢牢把握住新的历史契机,全力促进外语学科发展。希望此次能够通过党建工作引领,促进师资队伍结构改善,促进教师个人成长和发展,建成具有影响力的教学科研团队,从而实现“十四五”规划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的建设目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外语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