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小小饺子香,浓浓马院情”包饺子活动

2021-12-23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作者:刘琳审核人:季卫兵编辑:褚易凡阅读:1647

12月2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明苑三楼举办了“小小饺子香,浓浓马院情”包饺子活动。学院老师们欢聚一堂,展示手艺,共享冬日时光。

首先李俊奎院长简明扼要地对学院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这一年通过全院师生的努力,马克思主义学院完成了大量工作,在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希望大家携手继续努力,共同开创2022。

2021年新入职的教师进行了自我介绍,纷纷表示很高兴加入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接下来是包饺子环节,教师随机分成五组,在主持人一声令下后,5个参赛小组开始和面、擀面皮、包饺子。在包饺子的过程中,还穿插擀饺子皮速度赛、包饺子速度赛两个互动比赛项目。在大家的一致认可下,最终选拔出了5位“饺子王”。一盘盘香气四溢、汤汁鲜美的饺子和大家的欢声笑语将冬日的寒冷驱散。

最后,季卫兵对学院2021年的党建工作以及本次包饺子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感谢老师们对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倾情付出,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进一步营造家一样的温暖氛围,满怀热情地朝着共同目标迈进。

老师们纷纷表示,第一次参加这样的集体活动,大家一起包饺子,比速度、比造型、比创意,很有意义。希望今后学院再组织这样的活动,把家文化营造好、保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