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筹款筹物与校友联络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12-20来源:对外联络与发展部作者:李晶/文 程龙/图审核人:缪建红编辑:李英阅读:1622

12月16日上午,校庆筹款筹物与校友联络工作推进会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工作组组长陈钱副校长主持会议,工作组成员单位代表科研院常务副院长王赓,学工处处长于雷,财务处处长张世宏,国资处副处长王雪飞,国际处处长张珩,外联部主任缪建红、副主任左静,资产公司副总经理李健,国教院副院长赵奇栋参加会议。 

工作组成员单位参会人逐一汇报了当前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同时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陈钱听取了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进展,对各单位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各部门要立足学校总体发展战略目标,站在学校发展的角度来考虑问题、制定方案。二是要解放思想,创新方法。切实做好校友服务工作,重点工作要突出,打破习惯性思维。三是要目标导向,狠抓落实。全面统筹,避免多头管理,各单位要强化系统意识,细化和完善工作方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扎实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