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日报] 今天我宣誓——​一朝庄严宣誓 一生矢志追求

2021-07-05来源:南京日报作者:朱志飞审核人:李涛编辑:朱志飞阅读:2147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连日来,我市各级党组织开展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举行入党宣誓活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久久回响,激荡人心。

铮铮誓言表初心,拳拳承诺共前行。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党领导人民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创造了深沉有力的精神财富。新老党员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奋勇砥砺前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为“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南京理工大学3000多名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讯员 朱志飞 摄


http://njrb.njdaily.cn/html/2021-07/01/content_57_28057.htm?di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