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副校长肖爱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4-03-27来源:工会作者:朱军/文 李卓/图审核人:邓敏编辑:曹佳音阅读:427

3月26日,南京体育学院副校长肖爱华,工会和仙林校区管委办负责同志等一行5人来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路贵斌,工会、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

路贵斌代表学校对肖爱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南京体育学院和我校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在工会工作、后勤服务工作各具特色,优势互补,他希望两校能相互交流,互学互促,共同推进两校工作高质量发展。

肖爱华简要介绍了调研的主要目的和南京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工作思路,相互学习借鉴。

座谈会上,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许健对学校教职工食堂运行模式及经营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教职工食堂的运营管理、餐品品控、经费补助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会后,肖爱华一行到紫麓宾馆职工餐厅、风味美食广场进行了实地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