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举行学院共青团工作述职暨第三届基层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

2024-01-11来源:团委作者:孔小敏 毛旻旸审核人:毛旻旸 凌晨编辑:陈育凡阅读:43

1月11日,学校举行2023年度学院共青团工作述职暨第三届基层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科研院、人事处、国际处、研究生院相关负责同志及校团委班子成员担任评委,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和共青团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19位学院共青团工作负责人进行了工作述职。汇报内容紧紧围绕“思想引领、基层建设、团学改革、成长服务”等方面展开,全面展示了过去一年各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特色亮点,充分展示了我校团干部坚守使命、砥砺奋进的工作姿态,集中展现了学校共青团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及大局贡献度的工作成效。

团委书记凌晨就近期学校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各学院团组织要紧扣大局所需、青年所能,聚焦思想引领、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和就业发展等方面,主动谋划2024年共青团工作,不断提升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和适应社会的能力,以更加积极有为的奋斗姿态凝聚起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