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举行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2024-01-11来源:组织部作者:周琳/文 朱志飞/图审核人:朱建飞编辑:陈育凡阅读:106

1月10日,学校在蔓菁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第八考核组一行来校指导,工信部财务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翁啟文,财务司财经政策处处长、一级调研员何年初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张骏主持会议。

张骏代表领导班子作2023年度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校长付梦印院士就2023年度个人履职情况进行现场述职述廉。廖文和、许百涛、何勇、路贵斌、李强等校领导通过书面进行述职述廉。

根据工信部《2023年度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方案》要求,对领导班子考核主要包括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对领导干部考核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表现情况;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中,重点是突出政治素质考核、履行核心职责考核、落实年度重点任务的考核和党建工作考核。同时开展“一报告两评议”,报告2023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民主评议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新选拔任用中层干部。

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近期退出班子的老同志,教授代表,中层领导人员正职,离退休人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代表、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校领导的述职报告,并于会后参加了网络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