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2023-06-05来源:对外联络与发展部作者:李晶/文 朱志飞/图审核人:缪建红 左静编辑:葛玲玲阅读:461

6月1日,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张骏出席并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基金会副理事长席占稳,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基金会监事会主席许百涛,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参加会议。

基金会秘书长缪建红向理事会汇报了基金会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度资金收支情况、2023年度收支预算情况和基金会近期重要工作,理事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述事项。会上,理事和监事就基金项目设立、品牌宣传和预算支出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研讨并提出意见建议。

张骏对与会理事、监事的建言献策表示肯定,对基金会发展方向和路径提出了新要求。他强调基金会一要强化问题导向,切实做到正视问题不足,抓住重点难点,精准发力突破,全面提升基金会工作的方向性、开拓性、示范性和专业性。二要树立宗旨意识,坚持立足学校建设需要,积极汇聚各方资源,不断拓宽筹资渠道、打造全新筹资项目,扩大项目影响力。三要增强系统观念,不断强化基金会管理机制建设,加强与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实现信息共享,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