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任洪强院士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06-02来源:钟声网作者:翟晶晶审核人:涂庆华编辑:陈育凡阅读:1231

6月1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南京大学环境学院院长任洪强、党委书记刘建萍、党委副书记周媛、副院长潘丙才、副院长张徐祥、副院长周庆等一行来我校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调研交流。院长李健生、党委书记涂庆华、副院长沈锦优、党委副书记金明杰、副院长士建等参加调研交流,会议由涂庆华主持。

会上,涂庆华代表学院对任洪强院士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李健生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周媛介绍了南京大学环境学院党建引领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相关情况。

双方就党建引领一流学科发展的相关经验和做法、高效参与军工项目的相关经验、聚焦国家重大战略的相关经验进行了热烈交流讨论。

任洪强院士在交流发言中指出,学院要构建完善的激励机制,建立公平有序的竞争环境,助力教师与学科同步成长。

会后,双方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