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占稳带队赴国防科技大学开展学习调研

2023-05-16来源:宣传部作者:张添畅/文 国防科技大学图审核人:李涛编辑:阅读:762

5月11日-12日,校党委副书记席占稳带队赴国防科技大学学习调研。今年是“哈军工”成立70周年,此次学习调研旨在赓续“哈军工”精神,为凝练阐释弘扬以“献身”为核心的南理工精神开拓工作思路。党政办、宣传部等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席占稳参加国防科技大学举办的“哈军工”精神和办学思想研讨会,并作了题为“传承‘哈军工’精神,献身报国使命,奋力开创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的交流发言,从“哈军工”精神的丰富内涵及价值意蕴和“哈军工”精神在南京理工大学的传承与弘扬两个方面,结合学校发展实践,对新时代“哈军工”分建高校如何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进行了深刻阐释。

会议期间,由“哈军工”分建的七所院校与会代表共同回顾了学校70年来为党、国家和军队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做出的光辉成就,围绕“哈军工”精神和办学思想内涵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交流。7所院校还签署了“哈军工”分建院校合作办学备忘录,参观了国防科技大学校史馆和部分科研成果和陈赓故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