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村田杯”大学生创新联赛开幕式在我校举行

2023-03-28来源:自动化学院作者:诸云 李鹏程审核人:王强编辑:李英阅读:825

324日上午,第四届“村田杯”大学生创新联赛开幕式在科技会堂举行。村田新能源(无锡)有限公司无锡村田电子有限公司、江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西安科技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无锡学院等公司和高校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我校自动化学院主办。

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屈艺代表学院对村田集团和各兄弟高校对此次创新联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预祝此次联赛取得成功。

村田新能源(无锡)有限公司董事长山崎俊信致辞,对各高校在联赛筹备中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呼吁广大学生重视实践创新,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企业方代表山崎俊信向主办方代表—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强移交赛旗。

在专家聘书委任式上,山田克己向企业专家代表杭志勇、高校专家代表王建宇教授颁发聘书。

无锡村田电子有限公司张勇进行赛题发布与本届大赛时间安排介绍。

“村田杯”往届获奖学生西安科技大学杨正宇、江南大学仰钧毅、南京理工大学盛新宇进行作品展示。

最后,村田新能源(无锡)有限公司大川刚史带来了《为新能源注力——村田产品 信赖可靠》技术讲座,分享新能源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并对村田新能源产品进行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