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2023-03-24来源:钟声网作者:代程 管真/文 张俊/图审核人:曾华翔编辑:葛玲玲阅读:1468

3月23日,学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庆办公室主任席占稳,校庆办成员单位、各专项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党政办主任、校庆办副主任郭健介绍了校庆筹备工作重点任务及预算申报情况。自学校召开第一次筹备工作推进会以来,校庆办会同相关部门对各专项工作组提交的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研讨,本着校庆属性强、活动层次高、亮点特色明、意义影响远的原则,最终梳理明确了校级重点任务,并对重点任务的经费预算进行了审议。

随后,各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和相关重点任务责任单位负责人逐一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席占稳在总结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70周年校庆办成全体师生的节日,广大校友的聚会,动员和吸引各方力量参与校庆,共襄盛事;二是各部门要树立节俭办校庆、开门办校庆、统筹办校庆的理念,系统推进各项工作,把校庆活动作为总结历史经验、展示风采形象、传承优良传统、启迪办学思路、激发发展动能的契机和平台;三是各单位要细化安排加快推进,对列入学校重点任务的活动要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南理工人的荣誉感切实做好70周年校庆各项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