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交流

2023-03-24来源:外国语学院作者:张雯审核人:于翔编辑:葛玲玲阅读:718

3月23日,我校外国语学院赴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开展了学生工作交流研讨会。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立新,我校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翔,以及双方学工团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韩立新致欢迎辞,并从学工队伍建设思路、工作成效、学风建设、招生就业、特色创新工作以及今后发展方向等方面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工作概况。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甄亚乐汇报了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双创工作与特色品牌活动三方面工作成效。

于翔从我校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和发展方向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色与办学成效。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陈祚瑜从聚焦院校特点以及发挥学科优势两方面强调了学院科创赛事工作重点。

最后,双方围绕学生日常管理与就业升学问题、学院特色工作与品牌活动、社会实践活动与双创工作等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和热烈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有效搭建了两院学工团队的交流共享平台,促使双方达成了深化交流、加强合作的共识,为我校外国语学院的学工团队建设和学生工作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