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理学院郭枫同学获得“全国徐芝纶力学优秀学生奖”

2023-01-02来源:理学院作者:孙泽源审核人:李鸿涛编辑:李英阅读:1265

近日,中国力学学会官网公布了“2022年中国力学学会全国徐芝纶力学优秀学生奖”获奖名单,我校理学院2019级工程力学专业郭枫同学获此殊荣。本次全国徐芝纶力学优秀学生奖共108名学生榜上有名,江苏省有7名学生获此荣誉。

 “全国徐芝纶优秀学生奖”由徐芝纶基金会出资,中国力学学会设立,并由教育工作委员会承办,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主要用于奖励高校理工科专业在校本科学生中刻苦学习、奋发成才,基本理论扎实,学习成绩优异,在校级基础力学课程考试中成绩优异、在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中获奖,并积极参与力学学会活动的优秀学生。

郭枫同学在校期间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有较强的创新思维能力。曾获得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个人赛)三等奖、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团体赛三等奖、第十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个人特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奖项和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