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委会(扩大)会议

2022-12-02来源:工会作者:李帅/文 卢峰/图审核人:邓敏编辑:曹佳音阅读:1620

12月1日,学校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委会(扩大)会议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各代表团团长列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张骏主持。

会上,校医院院长胡勇从工作背景、学校补充医疗保险政策和参保后如何就诊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关于教职工参加南京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工作方案。与会委员对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南京理工大学补充医疗保险管理办法(暂行)》。

张骏指出,加入南京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是政府指导统一推进的工作,也是学校的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学校通过补充医疗保险将进一步提升教职工医疗保障,各单位要将政府和学校的政策宣讲、落实到位,切实保障广大教职工的合法权益。相关单位要根据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对《南京理工大学补充医疗保险管理办法(暂行)》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并尽快提交学校党委常委会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