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兵工学会赵刚秘书长一行来校调研

2022-11-09来源:科学技术协会作者:徐颉审核人:杨道涛编辑:李英阅读:1769

11月7日,中国兵工学会秘书长赵刚、副秘书长安玉德来校调研。校长付梦印院士会见了赵刚一行。

当天下午,中国兵工学会挂靠专委会座谈会在翰苑宾馆举行。赵刚、安玉德、学校科协常务副主席杨道涛和学校九个挂靠专业委员会的代表出席座谈。会议由杨道涛主持。

杨道涛在致辞中对赵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兵工学会长期以来对于我校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现有九个中国兵工学会专委会挂靠,是挂靠专委会数量最多的高校。希望各专委会成员能够借此机会,与兵工学会在学术交流、人才举荐、产学研融合等方面积极交流合作,推动学科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随后,九个专委会的代表进行了座谈。代表们围绕组织换届、学术交流、工作计划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安玉德在交流中对各专委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学校给予各专委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南京理工大学在兵器学科建设方面走在全国前列,与中国兵工学会关系密切,共同举办了很多高水平学术交流活动,得到了中国科协等部门领导的高度认可。希望各专委会成员可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融合,共同谱写校会合作新篇章。

赵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南京理工大学各挂靠专委会在组织发展、学术交流、人才举荐、科学普及、产学研融合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这些成绩离不开学校一直以来对学会工作的支持。希望各专委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面向未来,认真谋划,努力建设世界一流学术组织,支撑我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