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迎国庆卫生大检查工作

2022-09-30来源:校园管理与保卫处作者:张昊天 徐文审核人:徐再楼编辑:李英阅读:1373

9月28日上午,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组织开展了迎国庆全校环境卫生大检查活动,部分爱卫会委员及爱卫联系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检查前,校园管理与保卫处召开了专题工作布置会议,校园管理与保卫处徐再楼副处长就本次检查的工作内容、工作要求以及工作意义进行了具体说明。接着,吴朝晖科长对本次检查作具体布置。

随后,卫生检查组分五组对校内各二级单位办公室和门前三包区域进行了检查。检查期间,检查组高标准严要求,检查中深入细致,严格把关,努力不放过每一个细节。通过检查发现,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迎国庆卫生大扫除工作,均认真落实办公室所属区域以及门前三包的卫生打扫,确保办公环境优美整洁。同时,在现场发现的问题已及时反馈给相关单位进行整改落实,对物品摆放不整齐、不规范,卫生打扫不彻底的,要求立即整改,确保校园环境进一步优化。

此次卫生大检查,旨在广泛号召动员师生员工持续深入开展秋季爱国卫生运动,用千千万万个文明健康的小环境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社会大防线。体现我校对校园环境卫生工作的高度关注,也是充分落实好疫情常态化工作、建设文明校园的重要举措。近期,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还将进一步指导各单位不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工作,以崭新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实际行动迎接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