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时光】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习近平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引发强烈反响

2022年10月17日 23:19:56 | 作者:王文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166bc0245c54baf8d84c0258e1fdcda 43028144 2022-10-17 23:19:56 /a/20221017/3166bc0245c54baf8d84c0258e1fdcda.shtml

  今天(10月17日)上午,习近平同志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要理解把握其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江苏社会各界认真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习近平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对这6条,要在学习贯彻中认真领会,从而深入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紫金山实验室科研人员 沈泽

  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紫金山实验室科研人员沈泽说:“我会继续深耕于能够解决如半导体、新材料等国家当前急需的卡脖子技术,最终将研究成果回馈国家,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在研究过程中做到不唯权威、不轻易盲从,坚持严谨务实的态度,遇到困难不轻易放弃,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我们科研工作的全过程。”

全国最美高校辅导员、南京理工大学电子工程与光电技术辅导员 张海玉

  全国最美高校辅导员、南京理工大学电子工程与光电技术辅导员张海玉说,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要持续提升党的创新理论的青年化阐释水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身边青年学生的心中。她说:“用过硬的事实和逻辑增强青年一代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努力做到既向青年传播好党的声音,又用青春的声音传播好党的理论,引领带动更多青年人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冲得出来、顶得上去,在这个伟大的时代贡献‘硬核’青春力量!”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国网丹阳市供电公司员工 方美芳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国网丹阳市供电公司员工方美芳说,作为“丹阳小芳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长,她将始终坚守在深入助企服务的第一线,在实践中不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方美芳说:“我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找出更好的创新点来提高电能质量,为客户提供所需,带领青年员工开展更多创新攻关;通过项目攻关来锻炼人、培养人,通过传、帮、带和手把手传授技艺和经验,传出智慧、帮出人才、带出文化,为老百姓提供‘省心电、省钱电、绿色电’,推进能源绿色发展。”

  (江苏新闻广播/沈杨 张祖名 王文欢 江苏广电镇江中心站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