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快报+ 2022-05-21
双向“表白”!延续11年,南理工“520亮灯”燃爆校园
index_new5.html
../../../zaker_core/zaker_tpl_static/wap/tpl_font3.html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计婕 记者 舒越 / 文 刘芮辰 / 摄)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 100 周年。5 月 20 日晚,南京理工大学如约举办 "520 点灯 " 主题教育活动。

记者了解到,自 2011 年起,南理工 "520 点灯 " 活动已经持续了 11 年,虽然每年所呈现出来的图案都在变化,但不变的是学子们对母校的那份热爱与不舍、母校对毕业学子最诚挚的祝福。

今年的活动,有祝福表白、礼赞献歌、知识竞赛等环节,并采用了线下限额预约与线上直播观看相结合的方式,实现多场景的同频共享。活动当晚,南京理工大学 B 站官方账号直播在线观看量达 1.1 万,位居同时段直播排行榜第一。

22 点 10 分,宿舍楼的灯全部熄灭,伴随着《有我》的声声旋律,宿舍楼的灯光一点一点亮起,"520"(我爱你)图案出现在大家的眼前,这是南理学子对祖国的表白,对母校的表白。

22 点 20 分,宿舍楼的图案悄然变换,在《少年》激昂的鼓点律动中,"18 同心 " 图案跃入大家的视野,2018 级毕业学子齐心共赴山海,与党同心,跟党奋斗,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22 点 30 分," 向未来 " 图案在宿舍楼显现,一曲《山河无恙在我胸》歌唱的是青年学子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努力用青春力量去成就青春梦想。

随着活动影响的逐年扩大,活动也更加注重体现时代特点与年度特色,不断被赋予新的寓意与文化内涵,已经成为了南理工独特的校园文化标签,彰显出学校 " 暖心文化 " 的独特魅力,向外展示出南理工人浪漫情怀的同时,也为师生和广大校友们创造了美好的校园记忆。

相关标签

b站 南京理工大学 竞赛
相关文章
评论
没有更多评论了
取消

登录后才可以发布评论哦

打开小程序可以发布评论哦

12 我来说两句…
打开 ZAKER 参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