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工委在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宣传骨干培训会议上做交流发言

2022-10-04来源:离退休处作者:关欣审核人:房杰编辑:曹佳音阅读:1375

9月29日上午,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召开宣传工作通讯员培训会。会上,江苏新闻界专家做了辅导报告,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王煌作了讲话,江苏地市区教育局关工委和高校关工委约300人线上参加了培训会。

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项银康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主要内容包括:加强关工委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关工委宣传工作的重点和南理工关工委加强宣传工作的措施等。

近年来,南理工关工委已经在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会议上作了5次大会交流发言。除本次发言之外,还有在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上,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第一个先进二级关工委,经管院关工委主任王大勇作了大会交流发言;在全省高校关工委主任培训会上,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项银康就二级关工委建设作了大会交流发言;在全省高校关工委在职负责人培训班上,我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席占稳代表南理工党委作了大会交流发言;在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表彰培训会上,我校公共事务学院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先进二级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孟天财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我校关工委多次在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会议上做交流发言,是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对我校关工委工作的高度肯定,我校关工委工作也将继续发力,争取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