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重庆嘉陵特种装备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座谈会

2022-09-29来源:学生工作处作者:朱海灵审核人:周双喜编辑:李英阅读:1859

为进一步拓宽国防就业渠道,向国防科技工业单位输送更多优秀人才,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9月28日上午,学校与重庆嘉陵特种装备有限公司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校企座谈会。重庆嘉陵特种装备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舒元勋、副总经理霍永清,人力资源部部长毛蕾等;学校党委副书记廖文和,科学技术研究院高新技术处处长朱长林,学工处处长于雷、副处长周双喜,相关学院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对嘉陵特装有求职意愿的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于雷主持。

会上,廖文和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嘉陵特装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嘉陵特装长期以来对南京理工大学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重点介绍了学校“陆海空天信”的发展新格局和“一校三区”的发展新布局,以及学校这几年在科技成果、院士增选等领域取得的新成就。最后,他表示,我校学生家国情怀深、工作作风实、创新能力强,希望嘉陵特装能够招聘更多南理工毕业生,学校也将为嘉陵特装贡献更多南理工力量。

舒元勋介绍了此行的目的,重点介绍了嘉陵特装是一个历经百年沧桑、初心不改、履行强军首责的企业,一个与时俱进、敢为人先、坚持创新驱动的企业,一个家国情怀、以人为本、勇担社会责任的企业,一个未来可期、极具潜力、面向五大产业的企业。最后,他向南理工莘莘学子们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学生们加入嘉陵特装,投身国防军工事业。

随后,霍永清从校企合作及产品介绍、“十四五”规划两个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嘉陵特装人力资源部冉浪作为南理工在嘉陵特装的毕业生代表分享了入职感想;朱长林介绍了学校的产学研合作情况。

会后,重庆嘉陵特种装备有限公司与有求职意愿的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学生较为关注的就业问题进行了点对点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