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文和带队走访南京市第一中学

2022-06-23来源:外国语学院作者:陈旭文 宗姗审核人:于翔编辑:李英阅读:2388

6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廖文和带队开展三百计划,走访南京市第一中学。钱学森学院院长张琨,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罗勇,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南京招生组组长于翔,南京招生组成员陈旭文一同前往。南京市第一中学校长朱焱、副校长叶红,教务处主任叶方猛出席座谈会。

朱焱代表南京一中对廖文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南京一中的教学特色和办学成就,特别是“院士1课堂”对创新人才培养的促进作用,他表示多年来南理工与南京一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能进一步深化两校间合作,共建“科学”课程,共同助推优秀学子成长成才。

于翔从往年招录情况、一中校友在我校的学习发展情况、今年学校招生计划等方面介绍了相关情况,张琨就鼎新创新人才班和拔尖人才培养进行了详细介绍。

双方共同观看了南京理工大学和南京一中宣传片,并就共建拔尖创新人才共育基地、高考志愿填报等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廖文和对南京一中多年来对我校招生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此次走访是落实学校“三百计划”,进一步加强两校间合作与交流的重要举措。他表示,南理工将充分利用自身教学科研资源,全力支持南京一中学生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