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光学院举办喜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2021-12-31来源:电子工程与光电技术学院作者:施嘉琪审核人:刘明编辑:陈育凡阅读:1585

12月29日,电光学院在校体育中心举办了2021年“电光大家庭”喜迎新年趣味运动会。学院20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徐峰致开幕辞,并向全体教职工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运动会融合了趣味性和锻炼性,设置了螃蟹接力赛跑、三人四足、跳绳团体赛、掷沙包、轨道传球、拔河比赛六个团体项目。教师们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自由组队、参加各个项目。比赛中,处处洋溢的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的加油呐喊都展现了学院“健康电光”“和谐电光”的浓郁氛围。特别是拔河比赛,学院10个教师党支部全部参加,现场加油声与欢呼声相互辉映,点燃了参赛队伍的热情、凝聚起团队协作的力量。

 为激励教师在赛场上勇于突破、勇于争先,学院在一分钟跳绳、30秒定点投篮等个人项目中特别设立了“破纪录奖”。学院朱竞祎老师以一分钟定点投篮命中20球获得今年的“破纪录奖”。

  活动结束,徐峰为团体总分前三名的单位颁发奖牌。

肖泽龙副院长为个人项目中创造“电光记录”的教师颁发奖杯。

趣味运动会为电光学院传统运动项目,更是“同一个学院,同一个家庭”的“电光大家庭”学院文化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历时2个小时,在充分调动学院教职工的运动热情的基础上,展现了学院“电光大家庭”的集体风采,营造了团结、祥和、健康、奋进的迎新年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