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图书馆联合开展“迎新春,送福字,写春联”活动

2021-12-29来源: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作者:崔钰涵审核人:田野编辑:陈育凡阅读:1604

1225日,由能动学院、图书馆联合开展的“迎新春,送福字,写春联”活动在星苑食堂二楼举行。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图书馆关工委副主任朱建设老师为师生们写春联与书签,送上新年的祝福。

活动中,同学们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内容,并决定想要写春联还是写书签,之后交由朱老师亲笔书写,再赠予该位同学。除了写春联书签外,同学们还可以领取到朱老师写的“福”字,收获满满的福气。活动开始后,登记写春联、书签处排起了长队,每一位同学都翘首以盼,渴望得到朱老师的真迹。冬日寒风中洋溢着温情,星苑的小小的角落,数不完的全是幸福。

行云流水,笔底龙蛇,朱老师大笔一挥,洋洋洒洒方成好字一手;浓断枯湿,断连辗转,横竖撇捺之间满载文化精髓;游云惊龙,虎墨沉香,墨浸红纸晕染而开,祝愿新年万事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