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研’途相‘语’,Show外慧中”研究生趣味晚会

2021-12-23来源:外国语学院作者:王硕 卢天赉/文 郑欣然/图审核人:仵林军编辑:李英阅读:1663

1221日晚,外国语学院“‘途相Show外慧中”2021年研究生趣味晚会在第四教学楼C506举办,晚会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办。

本次活动分为舞动青春、质非凡、由心、乐享未来四个部分。舞动青春环节是由五位同学带来的舞蹈表演《Yes! Ok!》,欢快的曲调迅速调动起现场气氛,优美的舞姿展现了外院学子的青春风采。随后,在音质非凡单元中,两位同学带来了歌曲《Love Story》,歌声清澈,引人入胜。接着来到趣配音环节,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参加配音比赛,配音作品包括《觉醒年代》、《疯狂动物城》、《白雪公主》等中英文片段,现场同学积极参与,掌声此起彼伏。最后詹月等同学为大家献上七语版《七里香》,充分展现各种语言的独特魅力。第三部分是相由心声,由苏心儿和刘丽婕表演相声《脱单》,两人以诙谐的语言引得观众笑声连连,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在之后的听歌识曲活动中,同学们通过歌声传情达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晚会在乐享未来环节的歌声中走向尾声,一曲《难忘今宵》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句号。

本次趣味晚会立足于学院专业特色,通过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现青年学子的风采与活力,为研究生们搭建起了沟通友谊、传达情感的平台,有助于提升学院研究生的凝聚力,彰显成长在外院,幸福在外院的学院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