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学院联合党委举办关工委成立仪式

2021-12-21来源:钱学森学院作者:王贝然审核人:王涛编辑:李英阅读:1486

1217日下午,钱学森学院联合党委关工委成立仪式在学院211会议室举行。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项银康、副主任刘洪刚、名誉委员林根华、委员陈次白,钱学森学院联合党委书记孙元鹏,中法工程师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森,钱学森学院院长张琨,联合党委副书记王涛,中法工程师学院副院长吴威涛,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赵奇栋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孙元鹏主持。

会议伊始,孙元鹏介绍了与会人员并致欢迎辞。孙元鹏简要汇报了联合党委工作情况,并强调联合党委关工委的成立对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随后刘洪刚宣读联合党委关工委成立文件,杨森、张琨分别为刘洪刚、林根华、陈次白三位老同志颁发聘书。

聘任仪式结束后,王涛围绕钱学森学院联合党委关工委工作思路与设想做汇报。

最后,项银康作总结讲话,首先他对钱学森学院联合党委关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与此同时他从宏观和微观角度指出,此次成立仪式后,联合党委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支持校关工委开展工作;二是要结合联合党委和三个学院实际情况,打造工作品牌。项银康希望联合党委传承钱老“爱国、奉献、求真、创新”的精神,真正培养杰出人才,打造国之重器。而中法工程师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更要牢牢把握自身优势特色,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水平高质量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