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南京理工大学启动会

2021-09-27来源:创新创业学院作者:侯雅乔 审核人:赵茜编辑:刘洪亮 阅读:1516

926日上午,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南京理工大学动员会在科技会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廖文和,相关学院领导、分管双创工作领导、双创联络人,8个项目成员及指导教师,双创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会。大会由校长助理李强主持。

双创学院副院长赵茜首先介绍了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进程,简单回顾了本届大赛的阶段性成果,同时介绍了总决赛的具体安排。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赛我校入围国赛总决赛路演环节项目数居江苏省第一,红旅赛道首次进入国赛金银奖争夺赛环节。

随后,廖文和进行赛前动员讲话,对入围国赛总决赛的八个项目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各学院要精心组织、全力以赴,体现学校实力与精神风貌;二是参赛项目团队要坚持不懈、苦练真功,努力提升自身硬实力;三是比赛现场要坚定信念、沉着冷静,拿出志在必得的决心。

随后,8个参赛项目主讲人分别进行了项目展示。廖文和、李强、机械学院陈雄院长、化学与化工学院朱俊武院长、电光学院柏连发院长和能动学院刘冬副院长,从技术壁垒、团队构成、竞争对手、发展前景等角度分别对项目进行了精准点评。

最后,李强总结讲话。他对前期各团队及相关部门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和学院继续做好总决赛的服务保障工作,各参赛团队要在项目内容、演讲方式、精神风貌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希望通过“互联网+”比赛平台,使本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更加深入,真正实现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主旨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