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纪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10-12来源:纪委办公室作者:陶维之/文 朱志飞/图审核人:沈琼编辑:崔玉萌阅读:2510

1012日上午,学校纪委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十一届二十六次全体会议,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习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百涛主持。

许百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要求纪委委员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学习内容,把满腔爱国情怀和坚定理想信念,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工作的实际行动。会议安排了党内法规的学习,许百涛同志逐条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他要求纪委委员学好用准《条例》,认真履行监督专责,协助党委开展好问责工作。

纪委委员徐峰、施君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条例》作重点发言,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全体纪委委员、在纪检监察岗位挂职的新提任处级领导干部、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起草组成员和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还审议了《中共南京理工大学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南京理工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讨论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