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李青副秘书长一行来宁调研

2021-09-25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作者:陈杰/文 朱志飞/图审核人:王瀚编辑:褚易凡阅读:1727

9月24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副秘书长李青一行来宁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席占稳,我校以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会前,校长付梦印陪同李青一行参观了我校光学前沿交叉研究中心和材料科学研究中心,介绍了相关学科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和国际化发展成效。

调研会在学校学术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由席占稳主持,他对李青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回顾了学校自改革开放以来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国际化的总体情况。

李青介绍了国家留学基金委在后疫情时代背景下的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以及工作设想和规划。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珩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卓分别汇报了两校“十三五”以来师生出国留学情况。

汇报结束后双方围绕相关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李青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对学校的国际化办学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充分发挥学校特色优势,进一步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提出了中肯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