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区区委常委马千山一行来校督查师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4-21来源:医院作者:杨恕宁审核人:胡勇编辑:褚易凡阅读:931

4月20日下午,玄武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马千山、孝陵卫街道工委书记章凯、区卫健委主任王河等一行来我校督查师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席占稳,党政办、校医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

马千山一行现场查看了学校逸夫楼疫苗接种现场,对咨询、登记、接种、留观、应急处置等整个工作流程进行了检查,并听取了校医院院长胡勇介绍疫苗接种具体工作情况。

马千山对我校重视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积极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学校认真总结经验,严抓工作落实,为高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接到南京市关于疫苗接种工作的整体部署和要求后,学校立即组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成立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全校师生疫苗接种工作。在玄武区卫健委和疾控中心、孝陵卫街街道疫情防控办等单位和部门的大力支持下,4月12日开始为师生接种疫苗,接种工作安全顺利。

疫苗接种人人有责,学校积极号召广大师生员工应接尽接,切实提高全校师生接种比例,尽快建立有效的免疫屏障。4月底前将全面完成在校师生第一针疫苗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