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经管-军工交叉融合”学术沙龙

2021-04-16来源:经济管理学院作者:林成龙 钟鲲鹏/文 崔玉萌/图审核人:游鹏编辑:葛玲玲阅读:1793

4月15日上午,经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经管-军工交叉融合”学术沙龙。机械学院李长生、羊柳两位老师为大家做报告。活动由学院院长韩晓梅主持,党委副书记游鹏及学院部分教师、博士研究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羊柳、李长生分别就各自所在课题组目前研究的领域和内容进行了介绍,介绍了在弹药引信及火箭弹射程调整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并对各自研究领域存在的问题及亟待解决的困难做了说明。


与会师生对经管与军工交叉融合展开热烈的交流,李博闻博士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及情报学科发展等内容做了汇报并与两位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沈静远副教授从自身可靠性研究内容及方向出发,就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和内容进行了一一交流。



韩晓梅就学院的学科发展情况及学科优势做简单介绍;对两位老师所提问题结合学科优势进行解读,提出了学科交叉融合的方向与可能,彰显南理工的军工特质和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