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南京理工大学了不起的女教职工慰问信

2021-03-08来源:工会作者:朱军审核人:邓敏编辑:褚易凡阅读:868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色烂漫满校园。在春意盎然,春和景明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学校工会向长期以来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保障一线的全体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为学校的发展付出辛勤汗水做出积极贡献的女同胞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学校广大女教职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积极投身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到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你们每个人都了不起!

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你们及时调整教学方式,精心组织教学内容,确保教学标准不缩水、教学质量不降低,做到了“延期不延教、延期不延学”,你们是担当的人

你们瞄准产业发展前沿,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精湛的业务能力投身科研一线,勇攀科技高峰,你们是奋进的人

你们闻令而动,白衣执甲,向险而行,守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你们是“逆行”的人

你们积极参加兰杉先锋突击队,投身校园管控,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你们是勇敢的人

你们甘于人后,勤于人先,用汗水和劳动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环境,创造更多的便利,你们是温暖的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学校落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一年。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体女教职工继续保持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后,祝全校女教职工在新的学期里工作生活如意、家庭幸福美满!



南京理工大学工会

二〇二一年三月八日